关于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大练兵业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闫敏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84

为深入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大练兵工作,根据自治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和国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推进会精神特别是杨鑫书记的指示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大练兵业务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191025日(星期五)下午15:40

培训地点:校机关楼7楼多功能厅

参训人员:校纪委委员、各基层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

培训内容:学习自治区纪委书记、监察主任杨鑫同志在全员培训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下发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教学片、现场考试提问。

培训要求:

1. 各基层纪委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除参加四支队伍和在外出差外,要求本单位参训范围内人员全员参会,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当日无法参加的,在26日(早期六)下午进行集中补学。

2. 请各单位于1025日(星期五)12:00前将集中培训学员名单通过广讯通报纪委办公室。

3. 各单位要提前通知参训人员妥善安排好工作,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4. 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聆听,做好笔记,在此次培训中安排现场考试,考试内容既培训课程内容。学习班资料均为内部资料,注意保密。

请各级党组织于1025日上午12:00前将参加培训的人员名单报校纪委办公室。

联系人:陆肇伦

联系电话:8762329

  

  

校纪检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1910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