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闫敏发布时间:2017-07-17浏览次数:1092

  

关于2017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考核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新疆农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按照自治区第四巡视组要求,决定于719日对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中期考核。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考核验收以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进行。

二、考核采取查看档案材料对照新疆农业大学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检查考核指标体系(试行)打分的方式进行。涉及考核内容时限为20171月1日至6月31

、考核重点是总结各党总支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梳理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督促指导各党总支完成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各项工作,同时对新疆农业大学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检查考核指标体系(试行)的科学合理性征求意见。考核结果不公布、不排名。

请各党总支进行自评赋分,建立档案材料,对新疆农业大学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检查考核指标体系(试行)提出书面意见建议。

  


  

  

  

  

新疆农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二〇一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