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校纪检委员学习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28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我校将组织全体纪检委员集中学习传达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525日(星期四)下午4:30(北京时间)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6楼第三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1、学习传达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关于传达学习贯彻罗东川同志在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新党教传〔201732号);

2、安排相关工作:学校近期开展“学、转、促”专项活动的情况和有关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订购图书《中国家规》《中华传统八德诠解丛书》的情况和有关要求。

四、会议要求

请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务必安排好本单位纪检委员按时参加会议(不能到会需请假说明并安排其他总支委员参加)。如各单位纪检委员因外出学习、挂职、参加“访惠聚”工作等特殊原因不在岗位的需要重新安排人员负责相关工作,并向纪检委报备。各单位参会人员名单请于524日下午下班前通过广讯通报校纪检委即可。

 

校纪检委

2017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