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订学习图书《中国家规》及《中华传统八德诠解丛书》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8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明电要求:为认真落实党中央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发挥中国传统文化特别是传统八德和家规家训在党员干部政德建设、风清气正办公室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请各总支、直属党支部征订《中国家规》和《中华传统八德诠解丛书》一套,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通过发言讨论、交流心得等方式,提升党员干部道德修养,推动中国传统文化进校园、进机关,着力营造清正廉洁的政治氛围。

    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到当地新华书店购买,图书购买情况及学习图片、讨论情况(电子版),请与5月19日下班前在校内办公网上报李丹处,联系电话8762329。

 

                                   纪检委

                               2017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