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端午”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52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五一、端午节将近,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反对“四风”,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坚持做严守纪律、带头垂范的表率;全体党员要严守底线、尚俭戒奢、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治区九条规定和学校十条规定精神,落实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广大教职员工要严于律己、勤俭节约、积极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做好节日廉洁自律的教育监督工作。

学校将严肃查处领导干部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送节礼、违规宴请、公车私用、公款购物、公款旅游等易发多发问题,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及隐形变异“四风”,强化不敢、知止的氛围。

    学校纪委举报电话:0991-8762329  8762099

    邮箱: xjnydxjjw@163.com

 

 

                                  新疆农业大学纪检委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