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树青书记调研组对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399

为深入了解基层情况,更好的指导和开展工作,校纪检委书记谢树青带领纪检等部门利用3-4月两个月的时间对全校27家单位进行走访调研。

    通过走访调研与各单位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建立起联系机制;听取各位单有关教学、科研、党风廉政、基层服务、安全生产等基本情况汇报,听取和掌握群众对学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更好的指导和开展工作。

各单位高度重视,针对调研做了充分准备,领导班子成员就个人负责工作分别向调研一行做了汇报,相关科室成员进行了补充。在汇报中提出了很多工作想法、展示了好的经验与亮点,针对不足和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同时也反映了基层教职员工的需求和工作中亟待解决的困难。

谢树青书记调研一行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为学校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后勤等一些单位在党风廉政工作中将职责划分和廉政责任书签订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好做法、好经验给予了大力的鼓励和支持。

谢树青书记在每个单位调研最后,向参会同志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2015年纪检工作要点,对各单位领导干部提出要增强 “一岗双责”意识,把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到实处,切实为广大师生谋福利。进一步深化“四风”建设,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通过规范制度、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取信于民。希望干部职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和职业道德教育,发扬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在困难面前树立信心,使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