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163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5年10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准则》和《条例》,做到入脑入心,使《准则》和《条例》成为全体党员看得见、摸得着、够得到的自律标准,成为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成为群众监督党员的依据和标准,现按照自治区纪委的要求做如下安排:

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本单位师生员工中组织学习、广泛宣传、认真贯彻《准则》和《条例》。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讨论结合本职工作,对照《准则》和《条例》查摆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3、学校将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准则》和《条例》知识的考试。

4、请各单位将学习情况(电子版)于11月18日前报纪检委。(联系人:李丹 8762329)

纪检委

2015年11月4日